畫屏鳥

APH以後的文都放在這裡。

 

方便找文所以做了目錄,點標題就能直接連到文章。排序越下方的越新。基於某些考量,有些文章沒收錄進來。


【APH】

※基於保存軌跡的目的,APH時期的文章皆不刪除,

但我對歷史、國家、臺灣的立場都有改變,也可能再次改變。

為避免誤會,謹在此留下註記。(2021.08.12)


It’s no use even if it clears up(米→英)  其實算是米→←英,獨戰梗。
暗流(露中)  創作時的初衷是希望讀者讀完會「哇」地叫出來。
Happy Together(米英)  LP論壇第一屆版殺同人。
黑色的雨(灣/日/中)  戰爭結束時的事情。有輕微受傷描寫。
tears without a cause(独/墺)  流淚的貴族。輕微獨奧。
短篇(仏墺/独墺)  二戰後的貴族。靈感來自真實事件。
落幕(仏/墺/列支)  1847年,列支觀點。在閱讀前請先看一下文章的背景設定。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独→墺)  jinniet姑娘的〈APH瘋人院〉三次創作。有未經考察的精神病描寫,請慎入。
雛罌粟(獨墺)  獨墺M群的滿月賀文。去度假的兩人。
Loreley(自創角色/獨/普/奧)  有密碼。自創角色是哥哥家政權流亡海外時出現的偽政權。
日記短篇彙整(灣中心)(其他)  如題。
Rennweg Waltz(西墺)  時間大約是1690s,帝國的太陽即將落下。
Shanghai,1930(米白)  架空。阿爾是記者,娜塔為了生存墮入風塵,對此設定感到不適者慎入。
Vissi d'arte, vissi d'amore(獨墺)  一戰後,國內經濟蕭條、自身行動不便卻不會感到不幸的貴族。
什麼都不需要(独←墺)  這篇的路德並不特別喜歡貴族,請注意。
春が来た…かな?(冷戰組)  去吃漢堡的兩人。應該不是配對。
隠された奇跡(独普文片段)  目前尚未完成。文中有阿普生命即將到盡頭的暗示。
七宗罪:嫉妒(独→←墺)  嫉妒不只是單方面的情感。
"Heroes"[](普洪/墺洪)  文中時間順序有些混亂,詳情可參照文章說明。
獨立戰爭(仏/米/英)  架空。阿爾第一次翹家到離家出走。
Merci pour votre rose!(仏独仏)  配對感很淡。直到杆姑娘留言,我才想到背景可以寫成戰時。
兩朵向日葵(米白)  關係大概是露米露←白→←米。有暴力行為,但沒有詳加描述。
坡道上的魔女:路德維希篇(独→♀墺)  架空世界,貴族性轉,慎入。
Snow White (露/米/白)  過去與現在的娜塔。
某日下午(墺/列支/独/瑞)  時間是在本家墺瑞列支共進午餐的漫畫後,有独墺成分。
Rus'(露米白)  三個人在一起時,伊凡與娜塔就會變成兄妹。 ※2022/02/24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內文已刪除。220225
三個吻(墺洪)  新婚的墺洪夫婦。
Les fenêtres de l'âme(仏/米)  阿爾試圖爭取哥哥支持出兵。
D.C.(独/♀墺)  「坡道上的魔女」的續篇。

 

劇情有連繫的篇章:真希望我們擁抱過彼此→初次見面(以上兩篇都放在短篇彙整中)→落幕→三個吻



【Reborn】
25 o' clock(碧→里)  可以說是我開始發現山碧可能性的起點。
Indelibility(山←獄)  山碧可能性之二。
輪迴(風太)  星星王子的故事。
you Don't konw what you know(山碧)  胎死腹中的山碧系列文之一。
I should have been happy(獄→山碧)  胎死腹中的山碧系列文之二。鬱悶的獄寺。
It begins with a cup of hot chocolate(山碧)  與胎死腹中的山碧系列文相關。
繁花盛開的庭院(山本中心)  山本相關的BG,本來要寫很多篇,但後來只貼了兩篇。
最長的離別(DHD)  流亡的兩人。
短篇(山/碧)  十年篇剛出現時的產物。提及某人的死亡。
許多年以後(里/藍/碧)  提及某兩人的死亡。以戒指篇二十五歲藍波出現的那回為基礎發展出的故事。輕微RL。
Everything was alright(山碧)  某篇的衍生。01/25 New!!


【其他】
【Bleach】大眠(白戀)  提及某人的死亡。
【鑽石王牌】短文(降御)  降谷的告白。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24 Thu 2018 23:23
  • 新家

畫屏鳥

不管搬幾次家都是叫這個名字。
APH以後的文都會在放這裡。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什麼都不順,後來結論是我太久沒寫女人了!嗯,一定是這樣!於是又是山碧。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品名:DRAMAtical Murder(DMMd)
  製作公司:Nitro+CHiRAL
  分級:R18

 

  以下會提及不少捏他,還沒玩過的人請小心。先說結論吧,我很喜歡這個遊戲,但我不會給它高評價。如果對劇情有期待可能會失望,若撇開劇情單純享受出色的聲光效果、畫面與角色,這是款可以玩得很開心的遊戲。

文章標籤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貴族生日快樂!雖然這又是一篇跟生日沒關係的故事,而且還很莫名其妙……我所謂的生日賀文,根本就只是在生日那天更新而已嘛。這篇承接「坡道上的魔女」的設定。

  雖然過幾天就是冰室的生日,不過當天不會有賀文,因為工作的死線就在眼前啦!希望十一月時能抽空多寫一點紫冰。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卜洛克的《伺機下手的賊》讀到的梗,書中一位女性因習慣反法行動而把"Pardon my French.(抱歉我說髒話)"講成"Pardon my Lettish."(其實我不確定原文是怎麼講的,反正大概就是這樣),詳情可以看這裡。那場戰爭的理由當然不是那麼簡單,我只是想寫看看被情感牽著走的阿爾。感覺可以再修一下,不過暫時放棄,希望這篇不會讓人覺得在搞笑。標題跟內文其實沒啥關係。

  如果可以的話,想交替著繼續寫APH的各種故事跟黑子的紫冰,不過好久沒萌到高中生了,怎麼寫都覺得不順。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品名:Sweet Pool
  製作公司:Nitro+CHiRAL
  分級:R18

 

  上個禮拜接連玩完了N+C作品『DRAMAtical Murder』與『Sweet Pool』,整個禮拜都過著被N+C佔據的生活,一下萌到想撞桌子,一下又內傷到想沉到游泳池底……

  按照遊玩順序來說,應該先寫DMMd的感想,但SP真是快把我搞死了,所以先簡短說一下感想。順帶一提,我覺得這個故事跟『沙耶の唄』有滿多可互相對應之處,所以會反覆提及沙耶的內容;另外就是以下不會提到睦、善彌、姬谷等要角,因為我的身心已經被嚴重摧殘,沒有力氣再寫更多……

  其實我這幾年來曾數度挑戰SP,但沒有一次能突破種種心理障礙走完一條路線。這次會發憤跑完SP,還是因為先中了DMMd的毒,很嗨地看完キラルナイト,被SP部分的「diving deep」跟「prove my love」這兩首歌曲打到,才決定要強忍心理上的不適感,將SP跑完。我大概撐了五小時才終於渡過遊戲前段的沉重氣氛,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承受不了那股龐大精神壓力而猶豫該不該繼續玩,可以把這個時間當成當作參考。

  另一項需要注意的事情是,這個遊戲看似有三條路線,但這整個故事的主線是以哲蓉這對為前提,其他兩條只能說是岔出去的支線,所以把其他兩位角色視為攻略角色來玩這個遊戲的話應該會失望,這點請千萬要注意。


  以下有雷,還沒玩過的人請小心。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這可以說是篇自爽文!配對如標題所述。時間是在一周年紀念幣之戰,我家大小姐慘敗之後。我好想要梅倫啊,可惡!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趕上了!我竟然趕上了!我實在有點佩服自己,畢竟我寫起文來一向拖得很,這次又因為工作的關係,直到今天下午才開始寫,竟然也擠出了一篇。話說,每當我看到某少年合唱團的演出日期,心裡都會出現登楞一聲,那個日期是故意的嗎?

  這一篇的劇情與「落幕」有小小關聯。第一篇墺洪竟然是在這麼倉促的情況下寫就,感覺實在很對不起洪姊。說起來,這篇的概念好像很久以前就在我腦裡了,只是今天才臨時組織起來。靈感部分來自《艾瑪》番外篇「乘著歌聲的翅膀」。這個點子我應該是想用在揆點的墺洪文,至於是什麼時候點的,我想當事人或許都不記得了?那是在兩年前的貴族生日……然後直到我躺上床,我才發現這篇的內容跟貴族的生日一點關係也沒有。呃……心意最重要。

  本來想寫独墺,不過我筆下的這兩人簡直有溝通障礙,這麼短的時間裡我無法解決他們的問題(是誰的錯啊),所以先擱著。

  我申請了訪問網站的帳號,連結放在側欄的「關於這裡」。可以匿名發問,不過需要申請帳號。有問題歡迎問我,應該說,如果問我問題的話,我會很高興XD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的最後一句是,她說:「我們是一家人啊!」

她是烏姐,我們是烏露白。

我對APH時期多有反省,卻也從未有過刪除過去紀錄的念頭,

但於2022/02/24俄羅斯借道白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我無法再讓以此為結語的一篇文留存在網路上,在此刪除並留下說明。

2022/02/25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有重點,甚至也沒有試圖刻劃內心思緒的故事。哥哥陪著仍然懷有罪惡感的貴族來到神羅的墳墓旁。寫到一半會覺得我幹嘛不寫仏墺算了。

  標題用日文是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活動到底叫什麼,總覺得這跟掃墓不太一樣,還是說這毫無疑問就是掃墓?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邊是挖了坑給自己跳的羽黑~剛剛接獲足以開啟我人生新一頁的點文,讓我一邊笑一邊把這篇大二時就構思好、前陣子又重新拿回來寫的文寫好。挑戰越是艱鉅,就越讓我想奮力一搏XD

  時間是在本家墺瑞列支共進午餐的那篇漫畫後,有独墺成分。靈感來自《冰點》,因故與女兒分離的母親握了另一人的手,說「請把這個握手傳達給我女兒」。是不是這樣的劇情我也不是很確定,畢竟我沒有真正讀過冰點,對冰點的認識完全來自系上老師所編講義上的例句(笑)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妙的米白、立白與兄妹。本篇的娜塔沒有反應,就只是個NPC。配對本來還該有個春待ち,寫到後來只剩電波。

  APH裡我最喜歡的多角關係就是露米白了。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一段時間以前寫的,發到LP後覺得果然還有待推敲,這一推敲就是半年,我實在太混了。

  靈感來自TM的「魔法使いの夜」中的宣傳詞「坂の上のお屋敷には、二人の魔女が住んでいる」。架空世界,路德等人八歲時,對應到現實世界就是差不多是1900年前後。如標題所示,文中的貴族是女性。預計還有安東尼奧篇跟男洪篇,以及作為結尾的路德維希篇,雖然很想快點寫到最後一篇,但是不按照順序來是不行的!不過我發現貴族的眾情人中,我最不會寫的就是安東尼奧了。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品名:PERSIOM -約束の集う場所-
製作公司:Alice Soft
分級:R18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