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屏鳥

APH以後的文都放在這裡。

 

方便找文所以做了目錄,點標題就能直接連到文章。排序越下方的越新。基於某些考量,有些文章沒收錄進來。


【APH】

※基於保存軌跡的目的,APH時期的文章皆不刪除,

但我對歷史、國家、臺灣的立場都有改變,也可能再次改變。

為避免誤會,謹在此留下註記。(2021.08.12)


It’s no use even if it clears up(米→英)  其實算是米→←英,獨戰梗。
暗流(露中)  創作時的初衷是希望讀者讀完會「哇」地叫出來。
Happy Together(米英)  LP論壇第一屆版殺同人。
黑色的雨(灣/日/中)  戰爭結束時的事情。有輕微受傷描寫。
tears without a cause(独/墺)  流淚的貴族。輕微獨奧。
短篇(仏墺/独墺)  二戰後的貴族。靈感來自真實事件。
落幕(仏/墺/列支)  1847年,列支觀點。在閱讀前請先看一下文章的背景設定。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独→墺)  jinniet姑娘的〈APH瘋人院〉三次創作。有未經考察的精神病描寫,請慎入。
雛罌粟(獨墺)  獨墺M群的滿月賀文。去度假的兩人。
Loreley(自創角色/獨/普/奧)  有密碼。自創角色是哥哥家政權流亡海外時出現的偽政權。
日記短篇彙整(灣中心)(其他)  如題。
Rennweg Waltz(西墺)  時間大約是1690s,帝國的太陽即將落下。
Shanghai,1930(米白)  架空。阿爾是記者,娜塔為了生存墮入風塵,對此設定感到不適者慎入。
Vissi d'arte, vissi d'amore(獨墺)  一戰後,國內經濟蕭條、自身行動不便卻不會感到不幸的貴族。
什麼都不需要(独←墺)  這篇的路德並不特別喜歡貴族,請注意。
春が来た…かな?(冷戰組)  去吃漢堡的兩人。應該不是配對。
隠された奇跡(独普文片段)  目前尚未完成。文中有阿普生命即將到盡頭的暗示。
七宗罪:嫉妒(独→←墺)  嫉妒不只是單方面的情感。
"Heroes"[](普洪/墺洪)  文中時間順序有些混亂,詳情可參照文章說明。
獨立戰爭(仏/米/英)  架空。阿爾第一次翹家到離家出走。
Merci pour votre rose!(仏独仏)  配對感很淡。直到杆姑娘留言,我才想到背景可以寫成戰時。
兩朵向日葵(米白)  關係大概是露米露←白→←米。有暴力行為,但沒有詳加描述。
坡道上的魔女:路德維希篇(独→♀墺)  架空世界,貴族性轉,慎入。
Snow White (露/米/白)  過去與現在的娜塔。
某日下午(墺/列支/独/瑞)  時間是在本家墺瑞列支共進午餐的漫畫後,有独墺成分。
Rus'(露米白)  三個人在一起時,伊凡與娜塔就會變成兄妹。 ※2022/02/24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內文已刪除。220225
三個吻(墺洪)  新婚的墺洪夫婦。
Les fenêtres de l'âme(仏/米)  阿爾試圖爭取哥哥支持出兵。
D.C.(独/♀墺)  「坡道上的魔女」的續篇。

 

劇情有連繫的篇章:真希望我們擁抱過彼此→初次見面(以上兩篇都放在短篇彙整中)→落幕→三個吻



【Reborn】
25 o' clock(碧→里)  可以說是我開始發現山碧可能性的起點。
Indelibility(山←獄)  山碧可能性之二。
輪迴(風太)  星星王子的故事。
you Don't konw what you know(山碧)  胎死腹中的山碧系列文之一。
I should have been happy(獄→山碧)  胎死腹中的山碧系列文之二。鬱悶的獄寺。
It begins with a cup of hot chocolate(山碧)  與胎死腹中的山碧系列文相關。
繁花盛開的庭院(山本中心)  山本相關的BG,本來要寫很多篇,但後來只貼了兩篇。
最長的離別(DHD)  流亡的兩人。
短篇(山/碧)  十年篇剛出現時的產物。提及某人的死亡。
許多年以後(里/藍/碧)  提及某兩人的死亡。以戒指篇二十五歲藍波出現的那回為基礎發展出的故事。輕微RL。
Everything was alright(山碧)  某篇的衍生。01/25 New!!


【其他】
【Bleach】大眠(白戀)  提及某人的死亡。
【鑽石王牌】短文(降御)  降谷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