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連個印表機都設定不好的我真是沒用。前天才發現繳費期限只到今天為止的我也很有問題。只好到學校去印繳費單了。

 

  到處看了三本已完售的本子的感想,結果變得超想看XD
  那三本我都有考慮過要買,在考慮好之前就完售了,應該要恭喜那兩位作者,不過我的怨念該往哪裡去呢……

 

  關於灣娘的故事一直跑出來。原因之一就是對這段歷史太熟了,也開始會思考要怎麼看待這段歷史,果然對灣娘的感情還是很不同的,不是萌不萌的問題,不管她好她壞是灣娘是灣仔我都會愛她(一想到實際上是在對誰告白就覺得有點害羞)。原因之二還是在於她是女孩子啦,就算一樣有愛,女孩子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好寫。

 

  然後我(好像)找到独墺卡住的癥結點了。我喜歡(較擅長)寫的是一個事件。從一個無關緊要的事件牽扯出許多回憶然後完結在那個事件。這個事件最短十幾分鐘最長一天。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描寫一個時間帶上發生的很多事件。處理方式有兩個,一個就是把故事改寫成我擅長的方式,另一個就是像〈黑色的雨〉一樣每一段當一個短篇來寫。目前我傾向用第二個方法,可是這個方法太方便了,我覺得不要習慣方便的方法比較好。或者我應該學會寫長時間帶的方法?唉,該怎麼辦呢。

 

  今天黑暗騎士在美麗華重新上映。我還沒看過IMAX版所以想再去看一次。要是我真的為它進了兩次電影院就破我的記錄了,不過我賭我會去看。

 

  混帳下禮拜要開學了啊。

 

  我已經喪失交際能力了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