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ニコ動画】高.画.質【ル.ー.ト】APH-で-b-a-p/t-o/t-h-e/t-o-p【フ.ラ.ン.シ.ス】

  天哪這支MAD真的好可愛!哥哥大美人!中間那段不知道是恰恰還是什麼的舞也好可愛喔!我果然很喜歡哥哥和路德。

 

  基於某種奇怪的堅持,要出灣中心本的前提是我先出了独墺本。也許独墺本真的可以考慮用林檎的歌當主題欸。灣中心的難處在於兄妹關係我寫不過38年,那段時間的灣家也很難處理,倒是想寫看看受邀到尹小姐家或竇夫人家之類的故事XD哎呀,還是別把小說人物牽扯進來比較好,自己腦補小灣的個性還依此寫了一堆文就已經是幾乎等同於寫自創了,還是別讓情形更混亂吧。

 

  覺得有點哀傷。對你來說是被拒絕吧,可是對我來說是失去一個朋友啊。你不知道做為朋友你對我來說有多珍貴。無論是否會有下一個人出現,你都再也不會找我去看戲了吧。即使如此,我選擇拒絕也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事情。

  這種心情文照理來說要放到個版,可是不方便在那裡寫出來,我又鬱悶到想講。網誌都不網誌,個版都不個版了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