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中文的独墺文,心滿意足(雖然好像是貴族的單戀);某個作者畫了独墺,心滿意足(尤其那一位平常畫的都是独伊跟普墺,這就讓我更驚喜了);突然發現某個站的独墺漫畫原來有後續,心滿意足(但是為什麼我之前會沒發現有後續呢,太神祕了);再加上經過一段時間的廝殺,在犯了種種愚蠢的情況下我總算標到兩本独墺本,一本普墺,一本日耳曼中心本,雖然代價不小,可是超級心滿意足!這大約可以一次補充完半個月到一個月的独墺分量了。不過錢包也會空個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吧。但同時我也在詢問關於日拍代標的價錢……我真的沒救了。

 

  Possente Spirto好好聽喔。可是要命啊,我的歌劇史報告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