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先暫時撤下囉,看了很久還是覺得寫得不理想,總之先收起來修改!

 

 
  前陣子(還滿久以前的前陣子)有稍微想到貴族肯定也有憧憬過哥哥的美麗吧。很長一段時間法文是各國上流社會使用的語言,哥哥家也長期是流行文化的領導,在政治以外的層面影響力也非常大。這篇現在的時間點大約在哥哥家的大革命之前,哥哥幫阿爾打了仗,元氣大傷,因此有點憔悴。此時也還沒開始留鬍子,所以還是中性的美人。根據資料,與貴族的眼鏡有關的說明有「音楽的な何か」跟似乎是出自舊blog上的「沒有近視,戴眼鏡是為了塑造出有威嚴的形象」。後者可信度不明,有收錄舊blog資料的站也已經關閉了,但是我很喜歡這個設定(與其說喜歡,應該說這種事感覺「很貴族」),所以還是用了。哥哥是因為好玩而且知道沒度數就拿起來戴看看。

  這篇的原出發點是要寫「貴族代替王子的法語教師教他法文」以及「帶刺的對話」。前項想了許久還是刪除了,後項兩人的話都不夠帶刺。

 
  睽違一個月的更新,怎麼想都覺得這種狀況很不妙。不要緊,想必開學後我就能找回我的動力(喂)

  另外,十一月的NLN場預計要出灣中心本,本名暫定為《古都》。劇情跟任何一位作者的《古都》都沒關係,主題本來有關但現在又好像關係不大,總之初衷是有關的。內容是一直以來的歷史走向,基於完整性,已發布的文章也會擇篇收錄。配對成分稀薄,但還是會有些許配對成分,可能出現的有米灣跟菊灣;不過與其說是菊灣,說菊→灣還比較正確,而且能不能稱作愛情都還有待商榷,反倒是米灣會寫得更像戀愛一點。此外書中大概會大量提及耀君,也會有許多足以讓人產生政治聯想的敘述,請千萬注意。

  希望十一月能讓這本書跟大家見面。不過看看前面那些前提,還滿令人退避三舍的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