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真的是久違的更新……本來想撿新婚問卷來混更新,不過我筆下不會有新婚夫妻只有老夫老妻啦!上一篇有自創人物維琪姑娘,所以鎖密碼,有興趣的人再看吧。

 

  五月過了,六月卻也沒動力更新,plurk也是更新減緩的原因之一。另外在更新停止後不久wawaさん關站了,那一天我如喪考妣。如果有在追我的網誌大概看過我提過wawaさん很多次,是她讓我看到貴族的另一個可能性,我對貴族的想法受到她非常大的影響,很多設定根本就是直接跟著她走了。各位可以想像她的關站讓我有多麼震驚吧。當然我不更新的理由只是單純沒動力而不是因為wawaさん,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傷心啊,雖然中文圈裡也多了幾位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作者了,可是我對她的感情是接近崇拜的。她的故事總是能帶給我衝擊。她對我來說永遠特別。好像在告白但是我真的很想這樣對她說,雖然我的確有對她講過類似的話。

 

  不時在一堆奇怪的點上糾結。有些文的情節跟人物情感都相當不錯,至少有打動到我,但是裡面有些明顯年代錯誤的東西:一首兩百多年後才會出現的歌,一個當時根本還不存在的人物……那該怎麼看待這些文?我不是故意要挑錯,可是誰叫我剛好就知道文裡有錯呢?不過有錯又如何?小灣姑且不提,我寫了自創人物,這點算是偏離同人的界限了吧?我究竟有什麼資格指責別人時代錯誤呢?我永遠都有「我到底在幹嘛」的焦慮感。

 

  然後我很喜歡折檻組XD還沒到會想寫文的地步,至少還不會去積極找文來看(這時常是讓我動手寫的第一步),可是畫面實在太讓我心神蕩漾了,那個互毆,那個滿身是血,瑞先生那種眼神那種不屈的表情!還有剛剛看了ichika樣翻譯的Sweet Nothing讓我呀啊啊啊啊地叫出來。補充到意外的養份了。

 

  想快點把貴族中心短打寫出來,不過今天混了一天就只寫了個維琪姑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