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衝進他的懷裡,像是要迎向他的擁抱;實際上奔向他的胸膛的不是法蘭西斯因高昂戰意而發燙的體溫,而是冰冷的劍。

  他的身形依舊如同十歲少年般嬌小,法蘭西斯想起從前,他比他的兄弟只高出半個頭的日子。那些日子他們做了什麼呢?吵鬧。打架。阻止他把小菲利拖回家。就是不曾擁抱。

  他的劍他的手他的衣服滿是他的兄弟的鮮血。

  「晚安。」法蘭西斯靠在他耳邊,盡己所能地用最溫柔的聲音告別。真希望他們擁抱過彼此。

  而他的兄弟只是閉上眼,緩慢地死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時候神羅還在苟延殘喘,不過離死亡也只差一步了。

 

  近來毫無幹勁,而且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昨天甚至九點半就去睡了,今天依舊覺得有點累,應該跟大日盃沒關係吧?都已經過一個禮拜了……五月病?


  因為太久沒更新要說什麼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