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最後一科,暫時可以做點自己想做的事了(其實我有哪天不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呢)。總之先試著寫文。

 

  昨天早上臨時抱佛腳時選了林檎女王的精選輯當背景音樂,想當然爾這只能稱做妨害作業,過沒多久我就開始放棄讀書專心聽歌了。這先不管,仔細讀了歌詞後發現翻唱Cyndi Lauper的〈Unconditional Love〉和〈愛妻家の朝食〉都可以套入貴族對路德的心情,而且都有一點單箭頭成分……我的独墺是怎麼了啊!〈Unconditional Love〉一遍遍唱著的"When I feel you I surrender"是貴族面對路德就無法反抗的心情,〈愛妻家の朝食〉整首都很合邦時期的独墺。在日站有看到以〈愛妻家の朝食〉為題的独墺文,但是不太認同貴族壞掉的理由所以沒看完。這一首描寫得太具象了反而很難再利用呢,總之就當作印象音樂吧。

  西墺的印象音樂是之前在MAD聽到的Quruli的〈RENNWEG WALTZ〉。剛聽到那幾天想到「你問我喜歡白天還是夜晚 我的回答是 什麼都不做的白天和 會做些什麼的夜晚」都會突然笑起來,這個答案真是太親分了。雖然這段歌詞這麼可愛,整首歌卻瀰漫著淡淡憂傷,這點也很適合離婚夫婦不是嗎。同樣描寫太具象無法再利用。

  我基本上算是ALL貴族,只是太喜歡独墺,無暇顧及其他西墺瑞墺普墺,仏墺出現頻率較高則是源自於我對哥哥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