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如果有人踩到5555記得來領賞,不然要把安慰獎送給踩到5554跟5556的鬱啦。雖然我想已經過了一天想來是不會來領了。該不會只有我的親友們在踩吧XD下次設在7777吧。

 

  接下來,抱歉,我累了,就用條列式吧。

 

  ˙差不多八點到忠孝新生。本來還有點困惑該怎麼走,後來發現跟著同樣從一號出口出來的小姐們走就對了XD
  ˙隊伍長度讓我覺得我到得太晚了。
  ˙一段時間後修來了。
  ˙太陽好大…
  ˙排在前面的人開始換上阿普的軍裝時,我突然有種愛上阿普的感覺(啥
  ˙這真的是春陽嗎?太陽也太大了吧!
  ˙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進到場內,先衝沒有預購的本子,買到後馬上喪失戰鬥力,開始休息XD拖拖拉拉到十二點多才不甘不願地進入人群中領預購的本子。想買的本只差一本沒買到,算心滿意足了~
  ˙出去看coser。貴族好美!若法超級美少女!秘書托理斯好有氣質!娜塔好正!英子米的組合太棒了!族繁不及備載,等考完試要開始到處挖照片!
  ˙我要為那位擺出大鵬展翅之姿的阿普獨立一項,阿普你帥得像隻大鵰啊XD
  ˙排隊的人潮讓我嚇到了,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隊伍竟然比我排隊入場時更長(驚
  ˙事情辦完後就離開會場。後來發現我忘記去寫魔王旗跟CP旗了…
  ˙終於見到切開了!因為文章風格所以想像中會給人更銳利的感覺,結果聲音跟本人都是個可愛的女生ˇ
  ˙因為有折價券,這已經是四月第三次吃Coldstone。回家。

 

  這次only場真的很開心,雖然場地小導致人口密度極高,買了要買的本就趕緊逃出場外,沒辦法慢慢地逛,但秩序都維持得還不錯,不會很混亂,這些都要感謝工作人員的用心。喜歡上APH以來,每一場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參加,雖然對錢包的傷害很大,心情卻是無比的幸福,能這樣和喜歡APH的大家一起參加活動真的很高興,再次感謝主辦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