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數字在跳,再加上這兩天在跟鬱喬生日賀文的條件,突然就有了想設個HIT的念頭。最主要還是想挑戰一下自己啦。可能有點近,應該在這禮拜內就會到達了吧?有興趣的人就來踩踩看吧,踩到的話請記得截圖存證喲。至於點文,這算是自我挑戰所以不限配對好了,BLBGGL(說真的我還沒在這部看過GL…米子跟眉毛子算嗎)皆可,但是要有某些配對我會寫得很慢(幾個月到半年)的心理準備,如米英、露中這種已經被寫到極致讓我沒有太多怨念的配對,或是文會看歸會看但我寫不出那種氣氛的米露米……另外點文時最好附上條件。

  如果流掉了就讓它流掉吧……雖然我很想另外設個特別HIT之類的。不過目前手上還欠著兩篇文的我來設HIT真的沒問題嗎?

 

  聽完鬱提出的配對跟條件後決定寫独普。其實我是純兄弟派的,但這一對的確比較好寫,我也有一些關於這兩人的想法想試著表達,因此就決定是独普吧。在被我寫成普独普我會盡量寫得像独普,不會讓它變成独+普的放心好了,雖然以我清淡的文風來說中間是乘號是加號好像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剛剛在別人家看到一個讓我萬分激動但無法證實的消息,那個剎那我甚至興奮地尖叫出聲。要是那一位真的是独墺的話我一定會死,幸福致死……問題在於無法證實啊!實在太在意這個消息了,讓我好想詢問那位太太消息來源,但是總覺得非常失禮。

  然後我又忘記訂《絡新婦之理》了。太悲哀了。太悲哀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絡新婦之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