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來有件重要的事要說,那就是我叫羽黑瞳,是羽黑,不是倒過來的那一個…

  似乎不少人覺得倒過來比較順?我能明白那種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就很難發現問題的現象,所以要是有人誤會至今也不奇怪啦。

  從小五用到現在的名字,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名字,還被搞錯不只一次兩次,但就是捨不得換。筆名是作者的重要資產,此外當我進到一個新的同人圈時,我會四處尋找熟悉的名字,想著「哎呀,妳也來啦」或是「太好了,原來妳也喜歡這部作品嗎」之類的,頗有種奇妙的親切感。於是我一邊期待著有人在看到我的名字時會感到一絲喜悅,一邊帶著這個被記錯好幾次的名字緩慢地寫下去。

  啊,我沒有生氣或不滿喔,還不如說是覺得有點好笑吧,只是次數有點太頻繁,還是來聲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