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大方點說好了,其實上一篇是生日文,也就是說我想趕在自己生日當天寫完的賀文確定落下了欸嘿(欸嘿個頭)。哎呀,既然如此就把資料蒐集齊全了再上吧。話果然還是不能說太早,抖S路德會讓劇情安排有點問題(抖S萌歸萌,可是我不太能揣想那種心理狀態),把我自己弄哭的最後一段現在想想又覺得有些濫情,不可不慎哪。不過S路德之於最後一段確實有其必要性呢,因為那段本來就是基於S德的妄想而生的啊。嗯,我再想想。下次就算有靈感也不能亂發預告了,只要發過預告就沒有一次能按照預定寫完,真是要命的詛咒。

 

  愚人節太有趣了!有點喜歡上普憫了喲。喜歡對小孩子很好的普憫,真不愧是孩子王(別再說了)。貴族滿關心阿普的嘛,看來要重新修正對這兩人相處方式的看法。另外愚人節帶給我的除了歡樂以外還有三顆痘痘,當天不過是稍微熬到兩點就這樣,太慘了吧。

 

  第十一話真是差點讓我哭了,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如此。某一位要是寫独仏独我難保不會跌坑。今天的日記很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