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篇独墺的靈感了!可是有些小地方讓我有點猶豫該怎麼辦。先想到的是最後一段,因為場景是借自以蕭爾小姐為名的那部電影,本來只想當日記短文,但跟之前寫的那句「路德維希抓住他的下顎將他的臉扳過來面對他。隔著皮革手套感覺不到溫度,力道大得生疼,然而他卻覺得很愉快,嘴角甚至忍不住露出微笑,只有回答的聲音依舊平靜:『那麼,就照您說的辦吧。』」合在一起好像可以延伸出一個幾千字左右的文章,可是從歌劇裡借一兩句話好像還不要緊,借一個場景就……當然轟炸的場景在講那個時代的電影肯定都會有啦,可是還是會有點疑慮。

  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啦,比如說這篇的路德是有點S(好像也不算S啦),還有走向是独→←墺,我在想這些是不是必要的設定?這些都會增加貴族的辛苦程度,也徒增我的痛苦;昨天在思考發展成完整的文的可能性時,口裡不經意哼出了Radiohead的〈Nice Dream〉,乾脆拿iPod出來聽,聽著聽著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了。由此可見我已經喜歡貴族到笨蛋的程度了。可是最後一段應該要具備「路德有點S」跟「独→←墺」這兩個條件才能有力量。腦中的畫面很美,只是不知道我寫不寫得出來?

  我需要讀一些史料還有很多很多當代小說!有講吃什麼看什麼怎麼打點服裝儀容上哪剪頭髮的當代小說!好煩哪,想趕在生日那天寫出來當自己的賀文(其實好像也可以當修的賀文欸,雙料賀文?),不過這些資料我看是不太可能在那天前找到,八成趕不及吧。貴族筆記本!雖然註明了沒有加成作用,還是賜給我力量吧!

 

  看到某張墺瑞圖的瞬間,我不小心將它錯認為墺列支,而且在發現自己搞錯以後還是覺得墺列支有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