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坐在他面前,把臉埋進手中,不發一語。而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伊莉莎白在廚房裡泡茶,她怎麼去那麼久?剛買的那本書又寫得亂七八糟,完全沒有參考價值。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路德總是梳理整齊的瀏海在一連串的混亂中散落在額前。當羅德里希注意到時自己的手已經放到他的額上,路德終於抬起頭來,臉上帶有訝異的神色。

  撩起散落的金色髮絲,有一瞬間羅德里希以為自己會將乾燥的嘴唇貼上去,但是他沒有。他只是讓手指順著額頭的弧度探入髮間,像個哥哥,像基爾伯特常對他做的那樣,揉亂他的頭髮,摸摸他的頭。羅德里希不太習慣像這樣的碰觸,但他還是輕輕地撫摸他的腦袋,像他的親人一樣。

  「再重來一次吧,這次一定會成功的。您跟菲利之間有非常緊密的連繫,無論誰都無法切斷,無論什麼都不能改變的連繫。所以不用擔心。」羅德里希說。疼痛在話語說出口的同時從乾澀的唇開始蔓延。

 

 

 

  其實這是一個系列,主題是「設定不同」或「不會用的設定」?以後這兩類會直接放出來,不勞煩大家點進深閱裡看了。也許還要加上一個「大概不會完稿」。雖然我不擅長短篇(以前幾篇的情況看來我最能掌握的長度在兩千到五千字之間),基於以上原因這類短篇也許會常出現。

  這個設定我真的不能用啦,不然貴族肯定失戀。

  有人可以告訴我今天的人氣是怎麼回事嗎?這比我發新文的時候都還高啊!也不是經搜尋來到這裡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