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排了今天半天班就累得要命,腰很酸喉嚨也很痛,早知道禮拜六也應該去幫忙的,真是辛苦大家了;而且禮拜六也幫忙的話我才能讓浴衣多出場一次XD可惜了那套美麗的浴衣,天曉得下次穿是什麼時候。講解講得亂七八糟的,那些聽我講解的小高中生真的會因為這樣的介紹興起一絲一毫想進日文系的念頭嗎?我實在很懷疑。不過今天忙得很快樂喲,要是有派上點用場就好了。

  下午去吃古典玫瑰園就更歡樂了!實際吃到憧憬已久的下午茶就覺得其實很普通,奇妙的是分量看起來還好,我吃完卻飽得很莫名,我的食量又變小了嗎……無論如何,只要跟你們出去就一定會覺得很愉快,有你們真是太好了!晚上回家跟我媽說了我去吃古典玫瑰園,意外地沒有表示任何不滿,我猜原因在於她不知道我吃的是三層的下午茶。

  此外,前幾天清理房間時整理出三袋想處理掉的同人本,家教就占了一袋,這可怕的數量讓我開始反省我的濫買……

 

  上禮拜發生了一件讓我情緒低落的事,目前算是解決了吧?本來想在整理思緒過後將想法寫出來,可是越整理越亂,那件事情本身算是想清楚了,延伸出去的問題卻是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很矛盾,再加上其他的問題,越想就越覺得自己實在是個很糟糕的人,這幾天情緒有些低落。並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只是怎麼思考也想不出一個自己能接受的答案。讓我再想個幾天吧。

  拍賣上貴族相關的本子不時出現,卻一次比一次難標,近來這三次我都競標失敗。我該把這當成表示貴族很受歡迎的現象之一樂觀其成嗎?另外《Edelmusik》寄到了,雖然價錢有點貴,可是買到這本真的好高興,大部分的篇章都非常喜歡,看得好幸福呀!

  想寫寫看這兩組人物的互動:大姊跟阿德、大姊跟成年小義。雖然也想寫神羅伊或独伊可是跟我的配對會衝突……基本上我把神羅伊跟独伊當同一對來看,除了神羅跟阿德之間的繼承關係以外,總是希望神羅能得到幸福,就這麼死去就太悲傷了。一直以來都是換個配對就換個世界,就算本命是山雲跟山碧也可以並行,可是我不太想拆独墺……好想出貴族中心本……

  對了,雖然應該沒人在等,還是姑且講一下吧:家教的文章大概不會再出現了,雖然我希望至少寫到婚禮那一篇。這麼結束實在非我所願,但是以目前滿腦都是APH的情況來說,不太可能分心去寫家教。也許是該正式道別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