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只有18學分好討厭!不過校園裡的花都慢慢開了,白色跟粉白的這兩種一整叢地開起來很好看。這個時候就會很喜歡學校。

 

  一直在檢討,我寫的貴族是不是腦補太大了?別人看起來是不是覺得「這不是貴族」呢?現在在寫的文也是讓我一直想,我為什麼要寫這個?寫這種東西是要給誰看?可是仔細思考,我寫的貴族是不是我認定的他的眾多面貌之一?是。我是不是寫了我想寫的東西?是。那麼還有什麼問題?有很多很多問題,不過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至少在這一點上毫無問題。雖然偶爾還是會覺得沮喪啦……

  此時又更覺得前幾篇是主題選對了,尤其是那篇露中。當然我也是有在進步的喔,一點點啦,好歹這幾年都斷斷續續地寫過來了。

 

  很早以前就看了不過現在才講,那個聖戰的MAD啊,並沒有讓我的普墺覺醒,但是有讓我感受到「阿普好帥!」還有我有多喜歡SH。相較於其他げるまん家族與其他相關人員,我微妙地對阿普比較沒感覺,不過看聖戰MAD時我真的覺得阿普帥到,實在很厲害。至於SH,雖然二期我也很喜歡,可是我真的好懷念有A孃的一期,最喜歡Chronicle 2nd,尤其是聖戰四部曲,認識他們以來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日子一直反覆聆聽每一張專輯,到了一種就算說SH是我的一部分也不會覺得心虛的地步。無論是什麼時候的SH我都很喜歡,只是時常會覺得好可惜啊。

 

  昨天還在nico上看了本家未公開畫作的總集,看到了很多東西呀!看到法叔說貴族鬼畜的時候我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然後狂笑(神經)。果然這群人都是S!真的好想寫把子分踩在腳下把小義綁在樹上的貴族啊。不過我的貴族絕對是在右側,只有精神上才有可能在左側。還有法叔告訴小義神羅已經不在了……也看到了灣娘,但讓我對本家對她的設定感到有點不安。希望不會有迷戀菊的設定。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出本的事情,差點失心瘋,還認真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出;不過那個最好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就算賠本也想出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是我放任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