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上一篇裡稍微吶喊了一下,主要是說因為我很害羞不敢搭訕別人,所以希望喜歡独墺或山碧的人能留個言至少讓我知道我不寂寞,可是轉念一想,我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做我不敢去做的事情?於是把那一句修掉。但是真的有人留言了,好高興!我想我也可以試著向外拓展,試著去留個言啊什麼的,老是嚷嚷著好寂寞也不是辦法。雖然這想法太正面到過兩天情緒又出問題時我就鐵定無法執行,而且某些文對我來說真的太難回了,此現象尤以短篇為最……嗯,總之,我會適量地努力。因為決定要努力了,在此重新吶喊一次:我會盡可能勇敢搭訕別人的,所以也歡迎大家來搭訕我!喜歡独墺或任何除了普墺外的墺中心配對或山碧的人或是其他的什麼都可以,如果願意的話,就算只是單純的吶喊也好,可以留個言讓我認識一下你嗎?

  之所以註明普墺以外是因為比起普墺我比較偏向普洪,不過洪墺洪又是我在貴族相關的配對裡的第二名,也就是說,阿普在我筆下可能都是單戀……對不起(合掌)。嗯,我覺得好像有必要來寫一下我的傾向。

  總之感謝留言!留言或回留言對我而言是件難事,所以可能明天或後天才能回,請稍等一下。接下來有時間寫文或發佈的時間應該也跟上學期一樣在禮拜五到禮拜天。独墺那篇可能會被我拆成好幾篇來寫。


  在對岸論壇看到的滿是帝王氣息的耀君真棒!也想寫看看強盛時期的耀君呢,雖然是由灣娘的角度很遙遠地看他。我家設定的兄妹倆在抗戰前幾乎沒見過面,所以也沒有要nini照顧妹妹啦、把妹妹交到菊手中之類的橋段。不過會不會寫還是未定數。另外在K島的閃光板看到瑞列支兄妹串,天啊明明我認為這兩人只是兄妹的為什麼我覺得有萌!而且明明不是親兄妹卻有一種背德感!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鎖密碼或是乾脆換到FC2去,因為避檢索好麻煩啊!我不喜歡放/或.,而且估狗很強大,這些措施對它其實沒用,所以我多半是用人名或是愛稱去稱呼,可是要引用資料的時候就很麻煩了,比如說講政治情勢的資料或是像上一篇提及的魏本的事。目前這些資料我還不考慮避檢索,畢竟我使用的是人名,要是不知道APH的人可以藉由小說裡的幾句話推測出他們的身分的話我也無可奈何了。


  最近想多看一些華文作家的書。受外文的影響,總覺得中文文法變得有點怪,比如說被動句太多之類的。光看翻譯文學果然會出問題。不過要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