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瑞墺瑞,那篇的貴族和我心中的形象頗為相合,作者還寫到了我有點想寫的東西。看到有人寫到想寫的東西時會覺得很恐怖,有時候可能只是自己覺得像而別人不覺得,可是還是要盡可能地改變寫法,如果改不了就不會往下寫了。不過這次的情形沒有那麼嚴重啦,我要寫的方式本來就跟那篇不同。

 

  本來想在18號阿普生日趕出普→洪,但一來我就算拿命去拼也寫不完,二來我幹嘛在人家的生日讓他失戀啊!所以那篇就不忙著趕了,暫緩到……到新年過後吧大概。現在的狀況是很想寫小說,不過在學校的報告跟小說完全解決之前是不太可能的。當然也是有可能,如果這禮拜看到我貼小說上來的話,那多半表示我已經放棄我三萬字的武俠小說了。一天五千字是嗎,哈哈哈哈哈,誰叫我之前都沒在寫,不是自尋死路嗎。

 

  我想換名字了,真的,我迫切地感受到我有換名字的必要,如果我想不出一個辨識率比「羽黑瞳」更高的名字,也許用英文會比較適合我。目前我還有用ams這個代號,可能會考慮使用這一個。我對這個名字沒什麼不滿,再怎麼說也是從小五用到現在,對它有點難以割捨,不過它還是帶來了一點小困擾,為了不要再讓這類事發生換個名字對我應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