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需要創作上的朋友,不過生活中幾乎沒有,少數的那幾個要嘛不看APH要嘛根本不是同人圈的人。埋頭苦幹很難找出自己的問題在哪,需要來自外界的意見才能有所進步,可是讀者的回覆一定是寫為什麼喜歡這篇文章、為什麼而感動、認同文中的哪一點,不會針對文章的缺點說哪裡需要改進--追根究柢,讀者根本沒有義務做這種事。
  得想個辦法。應該要主動出擊才對,在網路上可不比現實中,能讓你慢慢來自然而然成為朋友。可是為什麼我這麼膽小。

 

  話說我寫文完全是靠感覺。對人物的想法、個性的設定什麼的,全都模糊的存在於腦中,試圖表達時它幾乎都會變成小說,很少是一篇有條有理的文字,所以我也很少回文,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把我的感動正確地轉化為一篇文字?不過我是真的做不到呢,還是我根本沒有好好思考?

 

  家教的寫作計畫還有八篇,山碧五篇,碧洋琪中心一篇,M.M.中心一篇,DH←風太一篇,跟碧洋琪有關的那幾篇比較有可能寫完,其他的就看天了。希望至少能把山碧寫完。不過目前所有的心思都在APH上……

 

  跟修聊天時聽到一件有點哭笑不得但還是很令人高興的事。看來我真的有必要換個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c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